zzjio

我总觉得这两对cp之间有共同感,感觉可以代餐。两部剧都是晓彤演的,女生都是比较单纯可爱的类型,两部年龄差都很大,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就非常苏的那种。磕晕了。

【图源自网络,侵删啊啊】

  

  剧一:p1p2 重启之极海听雷。剧里年龄差接近20岁(不过男的真的看不出来啊,帅就是好磕)。我之前看的剧了。到现在还在时不时地磕,这是属于男成熟*女调皮活泼可爱类型。吴邪很宠小白,最后的结局是隐隐约约的he。关键是他俩的性张力真的好磕,同框就有一种苏感。代号九耳犬的找不到代餐可以看看这个。

  剧二:p3—7 代号九耳犬。b站可以看。很早之前的剧了,也是毛晓彤演的,男主陈冠霖大帅哥啊啊。晓彤是女二,但最后和男主在一起了,he就很爽。男女年龄差10岁左右。男的是那种痞帅大叔,但是认真的时候又很成熟,对女二(晓彤)超级温柔,他们俩互动又特别有意思,前期男主还喜欢逗她,(欺负她单纯好骗?)。而且这部剧晓彤的角色虽然是无知善良少女,但是人设超级讨喜,越往后越讨喜,很聪明,很有大局观!!!没有人不爱萌萌啊啊啊。我真的快磕疯了啊啊啊啊为什么很少有人看这部。强烈案例呀啊啊啊啊!可以先看看站上,搜陈冠霖毛晓彤就有,超级甜。此外,我仍然在蹲这部剧的同人文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